close
好久沒有作夢了一作就是超長又超清楚的夢。
這個夢我記得一開始超級噁心的後面卻有點蠢。
好那要開始囉,

夢境起始是我和卞還有一群人在柏油路上走著,我在夢裡的印象是要去上廁所。
想不到在廁所前大約二十公尺的地方有一堆蚯蚓。
最靠近廁所的十公尺還有一隻長約五六公尺的超級大蚯蚓一直動來動去,寬度大概和人的寬度一樣。
我跑比較前面所以我就站在那邊一直看,而且那隻蚯蚓好像還有人性(我不知道為什麼在夢裡我不會噁心啊啊|||)
令我驚訝的是有好幾個家庭要過去上廁所都踩著那隻蚯蚓過去,就等於是把那隻蚯蚓當做橋從尾巴踩到頭;最稀奇的是他們好像認為這樣很好玩每個人都笑得很開心,有一家外國人的小朋友金髮小女孩走到中間還在蚯蚓上面晃來晃去,我記得蚯蚓還罵他..
好吧輪到我們了,我實在是不想走上去,夢裡我還知道那很噁心(我在路上的時候就一直跳來跳去躲避那一大堆散在各地的蚯蚓了)
可是突然的非常突然的,蚯蚓變身了,牠變成一個女的。
接著我們就很驚恐的跑到廁所裏面去。

還是在廁所裡面可是現在我的印象是快要上課了,我還很清楚的是大學要上課。所以我們大家都很急的上完了廁所想要跑走。
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把我的筆和便條紙丟到垃圾桶的裡面然後就和卞跑出廁所了(那一群人不見了ˊˋ)
跑過蚯蚓灘的時候我發現那隻大蚯蚓不見了!
這時候我才想到,不對,我上課要用筆和便條紙。
所以我又跑回廁所的垃圾桶去翻,一邊跑一邊想不要有人在我丟完之後在上面丟垃圾要不然拿出來會很噁心..
嗯我進去的時候有兩個男的正對鏡子梳頭(什麼鬼),垃圾筒在他們腳下。我說了聲對不起之後開始翻垃圾桶。垃圾桶裡面一堆頭髮,而且最後我只找到我的兩支筆,我還轉頭過去跟卞說「不會吧,他們連便條紙也要偷噢。」

場景突然又換了。
到了學校裡面可是所有的門都被鎖起來了,身邊還多了王筠涵跟另外一個人。
我們很著急的說怎麼辦怎麼辦上課要遲到了。
我突然看到旁邊的廁所(又是廁所Orz),我說「可以從廁所翻進去啊!我以前在附中常翻!」
就帶頭走進去了。他們說要怎麼翻啊,我說我先拿王筠涵示範給你們看。
結果就在我走進第一間廁所看著上面的氣窗想要幫她爬過去的時候,旁邊廁所有聲音傳出來
「嘿嘿嘿我是貞子,」「嘿嘿嘿。」
我的天啊兩隻鬼欸。
那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點反應都沒有,我還說,「噢真的嗎你們是貞子噢,那可不可以幫我們出去?」
他們就不講話了一直看著我們這樣。
我也懶的理他們了就先把王筠涵運出去之後自己又跑了出來。廁所裏面剩下卞和另外一個我也不知道是誰的人。
可是好像是卞卡住了吧他一直不出來,我就跟王筠涵說那我們先去晃晃好了。

晃回來的時候這個場景突然變成國小的教室了。卞和那個人要從教室的氣窗爬出來。
可是我的天啊,門口怎麼聚集了一堆人在看。
我很緊張的說「你們快點爬出來啊!」一邊把其他人的注意力引開。
這時候詩絜出現了。他很緊張的指指遠方說,「欸欸晏辰來了你趕快想想辦法!」
對在這個故事裡面晏辰是個糾察隊之類的腳色,好兇。
沒辦法了我一邊叫卞趕快跑出來,不要爬氣窗,走後門走後門直接出來!
一邊拖延時間,和晏辰玩海帶拳黑白猜之類的東西...可是那時候我很緊張一點也沒有玩遊戲的心情,道是旁邊圍觀的人看得很開心。
就在我想說時間應該夠了不和晏辰玩了時候,晏辰轉過頭去看到卞慢慢走出來還轉身慢慢把門關好。
晏辰就馬上衝上去「你在幹嘛!你是不是剛剛蹺課回來!從外面翻進來的對不對!跟我走!」
我也很生氣的開始破口大罵「你白痴啊!你出來了就趕快走啊!誰叫你慢吞吞的!我幫你拖時間就是要你趕快離開啊!你是笨蛋嗎!」
結果卞就被帶走了。

我跟王筠涵兩個人只好默默的走回教室。
我發現這裡是大湖國小欸XD
然後路上還一直在討論「欸我們要不要去訓育組偷偷看一下」「有嗎我覺得應該會送到學務處噢(哪有學務處ˊˋ)」「哈哈搞不好會送到校長室噢」
進到班上之後發現班上亂成一團。
我們走到老師桌旁邊發現老師臉朝下趴在一盆水裡面,那盆水裡還有許多許多的養魚用水缸底下鋪的彩色小石頭。
我們把他叫醒,發現他是國文老師,然後他在睡覺。
他非常不開心被我們兩個吵醒把我們兩個罵了一頓之後叫我們回去寫作業。
可是作業看起來好像是美術作業,每個人有一本素描本..我們完全不知道怎麼做又回去把他叫醒。
他這回真的怒了說再吵他睡覺就要當掉我們,我們只好摸摸鼻子回到位置上。
這時候王筠涵不見了,我發現我的位置旁邊坐的是卞,桌上還有他的手機和素描本。
我就先把手機拿起來玩,也不知道怎麼樣我一拿起來就想看簡訊。剛剛開鎖,發現有三通未接來電是『草莓甜心蛋糕』Orz
可是他的手機變得好奇怪按來按去都進不去簡訊,這時候美惠姊姊過來了,他說你在幹嘛。
我緊張了就說,噢沒有啊我在看他的照相功能,就真的開始玩起來了。
一陣子之後我放棄了看他簡訊的舉動,拿起卞的素描本,跟美惠姊姊一起看。
美惠姊姊還說「哇塞他畫得好漂亮噢」
我這時候很不屑的接了一句。「你不要被他騙了他都是用描圖紙描的。」

然後夢就醒了。
這個夢有什麼意涵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ang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