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時空紀念大家看不懂的。不過也許可以找到自己的MSN狀態。





我要很多勇氣大家都有權利幸福
別的組好像很忙 我們也要忙了
背好痛
X的,不會又感冒了吧
態度決定高度
我的心還在威基基海灘作日光浴
張遼,我頭又痛了
省錢減肥當乖小孩
嗷嗚嗷嗚嗷嗚
時間過好快
悠閒不起來
生氣的小腿肌
跑吧,
今天要把選課幹掉
不能說的秘密好看欸!
未完成的牽掛
滿腦都淡水
不同的態度不同的表現
張震你好帥你當我男朋友吧
女人一半是女孩
我會穿白袍的
徵女友現在報名有優待
不高興 我要當最上面的
凌晨一點王建民
卡司超強歌舞劇紅伶售票中
林威助14HR出爐
爸媽的支持是我最好的動力
我們還有一場電影沒看/一條街沒走完/突然就什麼都老了
先生,這金快樂和銀快樂是你的嗎
2007早春,我在布拉格
神一般的人物
幹,又老了一歲
開不了口
簡單的穩定簡單的快樂簡單的幸福
師大人生地不熟 不熟地生大師人
大阪燒章魚燒
橙草有麻藥的fu
老哥用
流浪的犬族人
附中吉他36屆下台一鞠躬
你的心在何方
電子郵件尚未確認
我要擬定戰略慢慢達成我的目標
老蝦
回到巴黎了
擒撲懲捅
肚子正中央的超大瘀青
害怕是失去擁有的証明
大魔王我討厭你
心善意誠天不負
在路上
如果我真的有本事
操!!!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西南氣流你肚子痛拉完了沒
我要努力墮落
在家流汗的好方法
快樂的肉
我是力霸王兔子
呀乎!過了
為什麼我長不高了
陳綺貞為我記念了高中三年的夏天
麥當勞是我家
無所謂的是非
登登登登
附月刊要炸掉了
新北自助男
Chanel真是美到不行
狀態三
變形金剛好阿!
嚕啦啦
撲機

   --20070822一部分MSN聯絡人狀態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ango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